close

最近瘋狂愛上蛋糕吃到飽 

怎麼回事勒 

跟我的減重計畫完全背道而馳 

抵擋不住誘惑我還是屈服了

為自己開脫一下 

既然吃都吃了 

當然要比較一下 才不會下次再當冤大頭 


第一家:櫻桃泡泡 

(02)2370-5045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3號2樓

 


我們吃的是晚餐

服務生說家30元就可以點一分主餐

可惡我被肌餓沖昏頭

瞬間答應點了一個什麼法式蒲香焗烤雞肉飯

味道普普而已

真的不需要點主餐

光是自助吧就有超多選擇

沙拉 鹹食 很豐盛

不必擔心吃不到

還有蛋糕一定不能少

有多少胃就儘管吃吧

也可以每個人拿不同口味在交換吃幾口

全部都能品嘗到

噢噢噢 好幸福

女生最哈的大概就是美國Haagen-Dazs和日本明治冰淇淋了吧

一想到外面吃三球就三百元這裡還真是划算

不免就心情大好

巧克力噴泉雖然不是頂級不過當作一種樂趣玩玩也不錯

棉花糖沾上巧克力

是不是很浪漫



第二家:森田牧場

(02)2388-6577
台北市館前路6號2樓

會來吃這家店是個意外

星期日練完啦啦

阿轉一句話

"矮子B我們去吃櫻桃泡泡吧"

還有同伴孫華倩小妞

雖然她嚷嚷著要吃元氣燒

一直跟我說有多好吃
(我保證不會辜負妳的大力推薦一定會去吃的)

但抵擋不過我們的堅持

三人就這樣衝向台北車站

不用想也知道假日晚上櫻桃泡泡早已客滿

今天的重點是要吃蛋糕

所以我們轉戰森田牧場

晚餐358+10%服務費

可以選一道主餐+沙拉吧 蛋糕吃到飽

不管是義大利麵或是排餐醬汁都很獨特

份量不會太多走的是精緻路線

給胃留點空間好吃蛋糕

蛋糕口感處理的很細心

我每次吃都會有驚喜的感覺就像小當家開花一樣

更換速度也很快

要全部吃過是不太可能

好high~阿轉和倩倩的速度實在讓我望塵莫及

還有我說孫小妞真是一位女中豪傑

妳也太會吃了吧 god!

今天沒帶相機無緣拍下這一切真讓我心碎

哈 陰錯陽差的發現一家好店

而且晚上沒有客滿不會趕人讓我們安心的吃到九點


第三家:草莓工房

(02)2741-6898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草莓工房是橘子的姊妹店

另外還有蘋果工房

看了網路上評比似乎比較推草莓

那我就來試試看唄

假日的人潮真的很多

沒訂位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和親愛的被分配到一個離鹹食區超遠的位置

媽媽咪呀

有小飛蟲一直在飛

真機~位置很小深怕出去會撞到隔壁桌

好險我很瘦 哈

我們吃的是下午茶

由於上回櫻桃泡泡的經驗這次沒有點主餐

誰知鹹食上的速度好慢

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大概只能吃到四道菜吧

我吃到的是炒烏龍 炸薯條 pizza 還有上炒飯可是我沒吃

其實比較ok的只有pizza 

烏龍麵太乾所以我把它加到濃湯裡面

混搭之後味道還不錯呢

真該建議一下師傅這樣做

薯條是馬鈴薯的不太脆

塞塞牙縫就好

蛋糕和果凍種類蠻多的

有兩個蛋糕櫃

葡萄柚果凍酸酸的可以解油膩

提拉米蘇還不錯

起司口味的蛋糕蠻濃的

其它的印象就還好


結論:

櫻桃泡泡
鹹食眾多還有有冰淇淋
算是贏了另外兩家
但是蛋糕不如森田牧場精緻主餐也沒那麼優
空間中等還可以接受
價錢不會很貴

森田牧場
主餐和蛋糕精緻
選擇樣式豐富
但無鹹食自助吧和冰淇淋
用餐空間寬敞
價錢稍高一些些

(以上兩家吃的是晚餐)

草莓工房
固定出爐的鹹食不怎麼樣
人太多排隊要等很久
蛋糕果凍類不如森田牧場
空間好小
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吸引人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燒烤啦!!!


過陣子之後再挑戰
紅柿子洋食館
還有蒲爾玟洋果子蛋糕


熱血青年們  Go
arrow
arrow

    c3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